close

  “5·20校內表白條例”火爆網絡
  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被網民定為網絡情人節,也稱為“表白日”,這兩天的13時14分更是表白的好時機,其數字520(21)1314,寓意“我愛你(願意)一生一世”。
  昨日,微信上一條“關於5月20日校內表白的相關通知”帖子被眾人轉發,該通知還是紅頭文件形式,落款是“沈陽建築大學文件”。
  “文件”中首先嚴禁使用煙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進行表白,還禁止表白過程中因爭風吃醋演變為聚眾鬥毆,提醒表白失敗者,不得採取極端行為。最後一條還“強調”:買賣不成仁義在,不許霸王硬上弓。
  對此,記者聯繫上沈陽建築大學的一名老師,該老師表示學校沒有下發這方面的文件,都是學生自己弄的。
  記者搜索發現,這個帖子在網絡上很火爆,也有其他學校的學生在上面加上不同學校的名頭。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宇  (原標題:“買賣不成仁義在 不許霸王硬上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