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躍民雕塑·國畫藝術個展”將於12月21日10:18時在江蘇省美術館開幕,展覽將持續至2013年12系統傢俱月29日。
  作為2013年田躍民個人藝術世界巡展的重要一站,本次個展選擇了人文歷史有著深厚積澱的南京,全面展示他近年來的雕塑、國畫創作近140件,特情趣用品別是最新的水墨創作。
  田躍民作為朴實、剛毅的山東漢子,青年時便債務整合得到過雕塑大師劉開渠先生賞識,有幸與程允賢、劉林、潘鶴等學習雕塑技法併合作創作。他以認真扎實的創作態度、以寫實為基礎,大膽寫意的風格成為中國雕塑界中舉足輕重的藝術家。
  雖以雕塑成名情趣用品,但田躍民先生敢於突破自我,在雕塑創作之餘,筆耕不輟,悄然開始了中國傳統水墨的練習與創作,延續了其泥塑完美、灑脫和田躍民慣有的大氣創作風格。
  此次展覽由北京中南茗海書畫院、香港亞洲藝術珍品展覽中心主辦,上海邁錫尼藝術品有限公司承辦策劃,中直支票貼現機關書畫院、中山達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嘉利印刷有限公司協辦。主辦方希望通過此次展覽,盡可能全面地展示田躍民作為一位創作能力極強藝術家背後踏實肯乾的精神。這或許對我們重新探索藝術生命的真正價值有所啟迪。  (原標題:水墨創作延續泥塑之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