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們真好,,☆ ? 前言 本來計劃要和大鼻子在4月份過後...要搬去台中住的...但是心中一直放不下圓圓..一直擔心搬到台中後的圓圓會不會不適應. 突然有一意外的工作機會...雖然時間才2個月..想說手邊也沒有錢錢.那暫時多待2個月後再去台中工作也不遲...順便建立我的自信心?酒店工作a.. ╰ … 只是剛來到這裡工作時...雖然只是簡單的工作.但是缺乏自信心的我..總覺得自己不OK... 也總覺得老闆是不是不喜歡我這員工..怎麼每次口氣都很差.. 每次要來上班時...心情都搞 花蓮民宿悶的..常想著要放棄這工作的.但是又想說自己手邊也沒有錢錢的..要忍耐.要忍耐的..卻苦了大鼻子~~每次都聽我一直抱怨.總是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待...在自己的腦袋裡拉扯中.相同的也擔心走了.臨時還找到人嗎...那到時 租辦公室候我會不會被評論是怎麼樣的人...撐撐~~ 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弱...這麼簡單的事情都處理不好呢. 這些日子裡..總是動不動就打電話給大鼻子..這1個月的日子裡也打擾了大鼻子的工作呢.因為只要心情悶就找來聊聊..心情就會平順點... 也謝 房屋買賣謝大鼻子.假日都會來陪我~~晚上休息時.會帶我去外頭吃飯聊天...如果不累時.也會去西螺夜市走走逛逛的.. ? 多一份的關心 剛來到這裡誰也都不認識..看到老闆就開始窮緊張的~~一整個很沒有安全感的我~~還好隔壁剛好是住國中同學“阿達”每一次你出現才有那 辦公室出租一份安全感吧..才覺得自己能放鬆心情..謝謝那一陣子都有你的出現~~有空就來這裡坐坐.. ●/〞 ......那一天~~謝謝你多一份的關心~~ 記得剛來工作時..那一陣子常下雨的~~天氣也好冷~~我又吃素.所以吃飯時間~~總是會回家吃飯順便小休息一下的.. 那一晚~~謝謝你特地多一份的關心.你說?會場佈置A都開車到路口了.因為丫姨和丫叔太忙了.所以你有那一份的職責要照顧他的員工就是我.所以開車到路口了.又特地繞回來問我.吃飯沒?~~ 哈哈~~還跟我開玩笑..下回再帶我出去玩.. \( ̄<  ̄)> 謝謝那一次有機會第一次帶我去夜市逛逛~~那一晚.剛好是我領薪水了~~ 那一晚..一起吃宵夜~~謝謝你 結婚西裝的小雞婆..願意和我聊聊.我只知道自己就像個不成熟的小女生.而你和老闆就像是出社會很久.看過很多的人事物... 你那時候還笑我真傻...摸摸我的頭.怎麼那麼傻~~亂想一通..這又沒有什麼的~~ 老闆的個性就像「阿尼奇」~~是我不懂的和這種人相處的...老闆只是說話比較大聲的~~ 哈哈~~怎麼覺得好像仙丹一樣哩..大鼻子不知道講了多久 西裝.還是解不開我的結...『黑有』的一番話.突然打開我心中的悶了~~ 你說..其實老闆都把我當自己的女兒..要去拜票時.怕我會太累~~所以讓我待在服務處.要不然平常拜票.服務處的人員都要出去的... 後來的日子裡.我慢慢的去體會及觀察~~真的.......我開始享受這一份工作了.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好像來這裡工作很痛苦似的..謝謝『黑有』一個很簡單不過的小動 酒店兼職作.讓我在往後裡的工作中.開始能愉快的工作了.連大鼻子都有漸漸的發現到我快樂的心情了唷~~ ↑↓在工作中.會遇到很多的人.今天帶了相機和美美的丫姨一起拍照唷~~而且阿姨的小個子很QQ.而且打扮都很飛訊唷~~ ..在這裡工作裡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老實說我反應很慢..常聽不懂台語的數字...對於算術也不大行的~~ 但是至少現在的工作還算蠻快樂的唷~~我正在享受這份工作中哦~~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