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短文寫作我今天終於終於 考完第二次段考了以為 痛苦是明天才西裝會到來的誰知 成績單就這樣出現在講桌上面對現實吧鼓起勇氣 阿 婚禮佈置 還好啦英文 90 耶雖然依點也不會有驕傲的感覺 因為這是沒有意義的酒店經紀考試再過來 看短文寫作的成績哈哈真是給它很漂亮呢乘以二還沒有100ARMANI呢我想 這就是邊寫邊睡的後果吧這是我有史以來段考最低分的依次過去酒店經紀 頂多 數學五十五這樣ˇ的成績 還真有點難以忍受但 現在的我 是酒店工作不是太冷靜 太不在意了 ??只是 除了接受 我還能做ˇ什麼呢 ?我想 小額信貸 如果是 fly 應該可以拿90吧 泠 真的適合這樣繼續嗎 ?唉 期待婚禮顧問12/5回學校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21世紀房屋仲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