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三星剛挖掘到的溫泉~櫻花溫泉 羅東省道往三星方向,看到三星最高人氣的”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一定 訂做禮服看到大排長龍的人 小額信貸)路口左轉,直往清水地熱方向,看到 婚禮顧問清水地熱指示路牌(岔路)往右走,一直走就會看到左邊旗幟寫著 辦公室出租”櫻花溫泉”就到囉!(因為一路上路旁都種滿櫻花的關係,才取這名稱吧!) 營業時間 燒烤:8:00~22:00(平日),假日到23:00 cindy也是聽家人說那裏的溫泉很純!才去體驗一下~~~~ 小房間價錢2 酒店打工00元~~~~溫泉有著淡淡牛奶色且泡起來很滑嫩的感覺~~真的是物美價廉的好選擇耶^^ (另外還有大房間,價錢是500元) 上面有四面一圈?租屋熙q風口~~風大時有點涼 一間間小木屋 因為去年才剛挖掘到這裡溫泉,許多設施都還未建造完成,目前先開放泡湯,所以吹整頭髮的地方仍很簡陋。 售票?苗栗旅遊B旁有一鞦韆可坐著休息 停車場旁一排小吃攤 簡單的等候區 泡完湯後~~買了丸湯.香腸.玉米..... 還有蔥油餅解解饞 瞧!妍妍一轉眼已經在吃了.....(吃東西總是搶先第一) 插曲?濾桶G意外拍到嚇人的照片 哇!切換看照片時,真的嚇到我了~~~好恐怖喔~~~ 當我拜託妍妍正經一點讓我拍時,當時的微笑仍然很可怕的感覺~~~呼 妍妍無辜的看著我(我心想這是常做鬼臉的後遺症 買屋嗎?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