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寫..'車輛遭到無故人士發動' 95.6.22 晚上9點55分下班騎車返家休息在門口遇到也剛返家的小朋 酒店兼職租房子關了車燈進門休息睡覺去95.6.23 花蓮民宿早上6點40分出門上班發現車輛不在原來位置遍尋不著??最後 租辦公室在對面453號尋獲 發動後發現車燈沒關..方向燈亦亮著??!! 起初不以為意...只是心裡?建築設計N是怪怪...早上6點45分騎到公司樓下~~下車拔鑰匙發現車子無法熄火更是懷疑車輛遭到歹徒壞 或利用於作案. 房屋買賣.因此於........早上6點50分~7點 至管區派出所報案~~先備案...以免遭池魚之殃 剛進到派出所說明我的原由~當班的兩名員警起初根本 商務中心不當一回事..因為車沒被偷破壞也不明顯...在我的堅持下才免強幫我備案 由值班員警製作紀錄.....內容寫..'車輛遭到無故人士發動'早上7點20分回 借貸到辦公室.車輛仍無法熄火.且油箱蓋無法開啟確定被破壞了.... 早上8點30分 車子牽去修~~看看車行怎麼說....老闆還沒到...留下電話車先擺著..真是$#%$^%$&^%(咒罵歹徒)~~又要花一筆修車費 租屋網了~~ 10點多車行老闆來電~~要我去看看檢查結果~車鎖跟油箱蓋鎖都被壞~~跟其他需要維修的加一加要1600百多元 真是無妄之災~~~~~ 底下這就是被換下的鎖~~~><"聽老闆說是被灌了三秒膠~~%$^%$#%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