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怕地震! 早上尚在睡夢中被地震給震醒了 連忙從水床上連滾帶爬的翻下床 耳中聽到的心中恐懼的直到天搖地動平息之後尚久久 九份民宿難以恢復 如果再搖下去我的屋子會 辦公室出租如何呢? 如果就這樣我一個人獨自被壓困在這裡呢? 如果孩子 西裝外套們在學校害怕擠壓呢? 我怎麼不知道孩子們的教室是在哪一樓? .................. 褐藻醣膠............... 第一件事是馬上下樓打開鐵門 然後媽媽的電話進來了 老公幸運的在公車上沒知覺 我的第一個?辦公室出租Q到的還是秀妹 還好大家都平安 ............................. 有些記憶似乎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對於921的那份記憶總在每 室內設計一次的地震來臨又從溫一次 最害怕地震在半夜時分 除了恐懼之外還有著無邊無際的無助感 黑夜讓人特別的脆弱 不過相信每個人都知道為母則強的事實 921 住商房屋那一夜當世界搖晃地底傳來恐怖的聲音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以自己的背左右手各護著一個孩子 三歲的孩子們睡的依舊香甜 事後我想如果那一天我家垮了 那麼救難人員找到我們的時候將會發現 有巢氏房屋一幕感人的以身護子的畫面 當母親的在那一刻想到的一定只有孩子 就像我的母親每一次一定是第一個打電話來關心的人 可是 我還是真的很害怕地震 害怕那一瞬間的未知恐懼      澎湖民宿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