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巨蛋敗家之橫?龍 今天是幫阿娘買雅詩蘭黛的保養品在來漢神巨蛋!!但我也很想在去品木宣言買白毫銀針防護菁露但在買下去我真要連窮二個月了!!而前一天晚上小菜打電話給我說想去我常看?會場佈置漕漁a中醫調理身體!!所以呢先去雅詩蘭黛敗完家在轉戰中醫診所掛號!!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人數還 烤肉食材是那麼多!! 幫朋友掛完號排的人數是第十七個!!根據我這一年的經驗這起碼要三個小時以上才會等的到我們!! 結果是等了三個?酒店經紀b小時!這陣子在漢神巨蛋敗家獲得的商品禮卷實在是數不清跟眾位姐妹說我們就選一家不錯吃又不用在掏腰包的店!!這個月我要省一點!!很挑剔的我看?太平洋房屋F多家的日式料理最後選擇了香菇妹曾吃過的"橫?龍" 橫?龍的櫃?小姐非常有禮貌的對我們打招呼~ 尤其那聲音可以媲美"志玲姐姐"!!知道我們是第一次到?租屋X 所以很仔細的對我們說明店家有那些餐單與套餐加值選擇!所有的拉麵價格不會太高大概在$170至$200之間!!除了拉麵之外還有丼飯、炒飯、沙拉、煎餃、甜點、飲料等等 內部環境也不會太過 居酒屋擁擠每個位置平均的空間剛剛好!!不會說隔壁桌在用餐就可以看到用餐內容或是講話太大聲就會仿礙到它人用餐品質!! 四個女人七嘴八舌的在討論要點什麼餐點還拿手機計算金額才不會又多付!!最後我們點了四碗拉麵加"F套 代償餐-炒飯+餃子"總共花了$891大洋但商品禮卷是不找零的!!而且服務人員又說持漢神巨蛋卡在享95折扣所以總金額是$850!!菜頭點的海鮮野菜鹽風味拉麵(右三$180)阿LO點的東京醬油激辛拉麵(右一$170)香菇妹本來要點北海道咖哩拉麵但被 辦公室出租我阻止因為我要吃所以她改點豚骨味噌拉麵(右二$170)至於我則點了我最愛吃的北海道咖哩拉麵(右四$170)裡頭就屬我的湯頭最濃厚最好喝!!而且還有二顆以為是麻薯的馬泥薯泥的丸子可惜裡頭什麼都沒包!!還有"F套餐炒飯+餃子"(左二$120)熱騰騰的餃子吃起來口感就是不同油 酒店打工不多不會滿嘴油膩!!炒飯方面有一隻蝦子且炒飯粒粒分明值得讚許!! 橫?龍電話:07-5559699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4樓)需加一成服務費 持漢神巨蛋卡95折扣相關閱讀:Jady&Kevin幸福的家-2009年5月1日漢神巨蛋血拚再出發(下) 快樂&哀愁-又見漢神 部落格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