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景瑾瑾、通訊員麥鳳莊報道:“嶺南社工大講壇”首次來到佛山,11日和25日在佛山電大舉辦。佛山市社會工作協會秘書長鄧敏靜表示,講座內容主要是因應佛山地區社會工作發展的需求而定。今年佛山不僅報考社工的人數是歷年最多,考取社工證人數也是近年來最多的,達1503人,約等於過往5年之和。
  據瞭解,講座第一期的主題涉及社工倫理及價值觀,第二期主題是社區項目管理技巧。“佛山的社會工作近幾年發展挺快的,而且發展得也很不錯,有不少典範服務項目,因為毗鄰廣州,有不少的廣州社工團隊也在佛山服務,因此我們希望,講壇的資源也能對佛山社會工作發展有所指引和幫助。”廣東省社工師聯合會秘書長李秀芬表示,這是嶺南社工大講壇第一次走出廣州,落地周邊地級市,以後也會有更多的這種嘗試,讓優質培訓資源向地市基層傾斜。編輯:李傑  (原標題:佛山今年有1503人考取社工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