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巴黎8東森房屋月25日電法國總統府25日發佈公報說,總理瓦爾斯當天向總統奧朗德遞交政府辭呈,奧朗德隨後責成其繼續組建新一屆政府。
   瓦爾斯當天與奧朗德舉行會談,隨後瓦爾斯遞交政府辭呈。奧朗德要求瓦爾斯組建新一屆政府,新政府將與此前執政團竹北買房子隊確定的方針政策“協調一致”。新一屆政府名單將於26日公佈。
   法國媒體引述總統府人士報道說,這是奧朗德和瓦爾斯經過協商後作出的決定。兩人對當前法國形勢的分析以及應該採取的對情趣用品策保持“完全一致”。
   法國主流媒體認為,此次政府辭職住商情趣用品的重要誘因是經濟、生產振興和數字經濟部長阿諾·蒙特堡近來對法國政府和歐盟主導的緊縮政策提出批評和質疑,要求改變經濟政策方向。
   一段時間以來,法國經濟和社會狀台東民宿況不佳,2014年第二季度法國經濟增長陷於停滯,投資和外貿未能發揮拉動作用。這引發法國政界對目前經濟政策的廣泛批評,其中包括執政的社會黨內部一些重要政治人物。  (原標題:法國總理交辭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