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有同性戀的傾向 ★你是否有同性戀的傾向?★ 1. 你對異性是否抱著強烈的抗拒心理呢? 2. 你是否較為欣 帛琉賞同性的身體呢? 售屋網 3. 當有異性和你作出身體上的接觸,你是 房地產否會覺得反感及惡心呢? 4. 你是否和同性戀者(不管性別)相處時 網路行銷,感到特別自在呢? 5. 和異性相處時,你是否會特別謹慎? 6. 你是否難以想像和異性有性方?系統傢俱悸滷腔瓷H 7. 你的性幻想是否以同性戀為主題呢? 8. 閱讀有關同性戀的文章,是否很容易引起你的共鳴呢? 網路行銷9. 觀看有關同性戀的照片時,是否很容易使你有投入的感覺呢? 10.你在別人面前是否時常刻意地掩飾自己對同性的愛好呢? 11.你與同性的 買房子人有身體上的接觸時,是否會感到一陣莫名的興奮? 12.你是否時常在有意無意之間,企圖吸引同性對你的興趣? 13.令你感到傾慕的人,是否以同性居多? 14.你是 酒店兼職否覺得與同性相戀,較為有安全感? 15.你是否完全沒有動機去學習與異性相處? 假如你的答案半數以上屬「是」的話,你的同性戀傾向頗明顯,你應該快些作出抉擇,不要在「同性」和「異 有巢氏房屋性」戀的邊緣上掙扎,那樣只有使你更痛苦。 摘錄自孫天倫【心理學即食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