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念我不想念 (中天韓劇 他們的世界 主題曲) 作詞:阿信(五月天)/陳沒作曲:鴉片丹某個城 某條街 某澎湖民宿一條小巷某一個晚上 某閣樓 微微燈光某個人 默默關上 某心房 某扇窗跟沒有人 說晚安夜 從前從來沒這麼長燒烤床 荒涼的像沒有邊疆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天 永遠不亮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烤肉食材著我肩膀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把永遠說成一顆糖某空港 某車站 某個下一站某一扇車窗 某風景 喚醒惆悵某烤肉南方 搖搖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誰沒妄想 有天堂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每當 撫摸那些天居酒屋真致命傷恨 不能健忘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把永遠說酒肉朋友成一顆糖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時光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我只願長夜將盡 天快亮讓想念的歌不再唱我褐藻醣膠只願長夜將盡 天快亮讓想念的歌不再傷讓想念的歌不再傷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說好不想念但你總又上心頭那麼保濕面膜不經意不刻意誰知一轉身你模糊卻又清晰的臉龐又映入我眼廉一次次又一次次讓我好想念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kjenayfrt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